Eng

最新消息

賀!里仁獲2021年網路溫度計健康產業網路口碑之星的「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

2021-10-28

里仁榮獲2021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健康產業網路口碑之星的「連鎖有機通路策略卓越獎」。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年度大獎頒獎典禮於10月27日舉辦。由於疫情延燒,健康產業更成為民眾矚目焦點,尤其是生鮮、民生物資更是面臨品質控管的挑戰。里仁以品質深受肯定的「有機蔬菜箱」在眾多蔬菜箱品牌中脫穎而出,不僅話題聲量成長3867%,更是上下游及許多部落客的優先推薦品牌。

里仁公司從產地到消費者的每一道流程堅持層層把關,不僅精選適合宅配的蔬菜品種,也費盡心思安排高成本的全程冷鏈運送,就是為了確保消費者收到時有機蔬菜的品質依然新鮮。

(延伸閱讀>> 謝謝每一位,為了他人健康而奮鬥的有機勇士!)

今年里仁的網路聲量中,提及健康的相關話題聲量成長超過兩成,顯示消費者受疫情衝擊而更加關注健康議題的同時,里仁已經成為許多消費者高度信任的健康食品採購通路。有網友特別提到「里仁有自己的驗證把關流程,可以信任,有時候比大賣場還便宜,也能吃得安心。」

《網路溫度計》是以網路大數據為核心的媒體,透過超過28億筆的全臺網路大數據分析由1,248家品牌中評選出本年度餐飲產業、休閒生活產業、健康產業、宅經濟產業等四大產業主題的網路聲量及好評影響力排名。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