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號召消費者力挺公益,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朋友!

2021-05-21

2021年4 月里仁舉辦「當我們愛在一起」活動,號召消費者把愛心化為動能,以消費力支持庇護工場、原鄉部落及公平貿易的商品。里仁特別製作影片及庇護工廠參訪活動,讓消費者深入了解弱勢朋友的困難與努力,感受商品背後的價值。

參訪庇護工場的過程中,消費者發現,弱勢朋友就連摺紙盒的小動作都非常仔細又認真。工作的時候,弱勢朋友也都非常聽從輔導員的安全衛生規範,一步一步地完成SOP。大家很深刻地感受到弱勢朋友對這一份庇護工作的投入與珍惜。

里仁邀請長期供應手工皂的小貝殼工作坊到台北旗艦店參訪,更特製大卡片在門市邀請消費者留下鼓勵與溫暖字語,給在社會中想辦法自立的弱勢朋友打氣。

這次活動,消費者回饋「感謝里仁願意提供這樣的平台!感謝馥聚公司投入公平貿易,讓我們每一次的購買就可以改變一個人、或一些人的生命。」「雖然幫助弱勢導致里仁的成本增加,但是背後的用心是無價的。」更有消費者表示:「驚訝地發現小小的消費,竟然可以為庇護工場年爭取上千萬的薪資,養活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

收到卡片的小貝殼庇護工場常主任說:「很感謝里仁及消費者的支持,給予小貝殼庇護工場很大的鼓勵,希望未來有機會變成全省銷售,讓小貝殼的庇護工作更有保障。」


部落農友春伎回饋:「現代人都不太常寫字了,能夠收到這麼多朋友的親筆支持,我除了內心感動到流淚之外,也把大家給予的祝福支持寄託在明天,謝謝支持原鄉部落的您們」
「這份重情的祝福卡文字我會每句念給ina們聽,比起山珍海味這樣的禮物更能讓我們回味無窮,謝謝您們,我們會好好務農,持續當一個善循環的生產者。」
「瑪布隆語意為阿美語(聚集,在一起)我一定會把這份祝福化成更強動能,集結更多的愛在一起給最寶貝的地球。」

長期與里仁合作,支持公平貿易的馥聚公司業務經理呂美莉表示:「看了這些卡片後,我才深深知道自己走的路是100%的正確,有這麼多沒照過面的人在默默的支持我們,感恩里仁適時的打氣,在這嚴峻的時刻,一起繼續加油。」

「當我們愛在一起」活動圓滿落幕,在這個時刻里仁照顧弱勢朋友的用心不會停止。希望與社會大眾繼續傳遞幸福正能量。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