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與林業署台中/新竹分署、木酢達人植樹月贈逾千棵台灣原生種樹苗

2024-03-22

地球上每多一棵樹,一年就可以減少12公斤的二氧化碳。3月植樹月,里仁與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中/新竹分署和木酢達人共同舉辦贈苗活動,贈出逾千棵台灣原生種樹苗,鼓勵消費者一起集點樹,為地球減碳!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夏榮生新竹分署長表示,種樹不只僅限於山區,民眾在住家周圍就可以種樹!這次植樹月的標語:「大家一起集點樹」,就是希望透過贈苗活動,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種樹,就可以對地球產生很大的正面效益。

此次贈苗活動於台中旗艦店、新竹清大店、新店大坪林店、桃園八德東勇店、三重正義店5家里仁門市,並搭配原生茶花、烏來杜鵑、竹柏等千株台灣原生種樹苗之外,還將兌換收集的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鼓勵消費者一起種樹減碳的同時,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2010年起,里仁號召員工種下高達數千棵樹,也積極邀請消費者一起參與種樹護樹行動,並透過陸續推出的服飾、織品及文創品,積極讓消費者認識種樹對地球減碳的重要性。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