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x加拿大】農業與健康共好 藍靛果新食尚

2023-10-13

10月13日,里仁公司舉辦【里仁x加拿大 農業與健康共好,藍靛果新食尚】媒體聚會。里仁公司總經理李妙玲與加拿大駐臺北貿易辦事處(CTOT)處長Ed Jager(敬獵人)向臺灣大眾分享兩國農業與食品合作的多元樣貌,也特別介紹今年引進的加拿大超級水果——「藍靛果」(Haskap),同時邀請營養師黃千芮介紹藍靛果的營養成份及保健價值。

加拿大駐臺北貿易辦事處 (CTOT) 處長Ed Jager (敬獵人)在致詞時,特別感謝里仁長期支持加拿大有機農業的發展,並且連年舉辦加拿大有機農產交流活動,引進臺灣無法栽種的特色農產與商品。

里仁公司總經理李妙玲說:「里仁秉持對土地生態的關心,從支持臺灣本土有機與友善農友開始,也希望能支持有共同理念的海外農友。」

有八年營養諮詢經驗的營養師黃千芮指出,藍靛果不但擁有豐富的維生素A、C、E及礦物質鉀、鈣、磷、鐵,有著極高的抗氧化能力,對於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經常使用3C產品的學生與上班族、長期承受生活壓力的現代人而言,藍靛果無疑是花青素極高的超級水果。

里仁期望結合臺灣本土的有機產業鏈實力,持續帶動加拿大當地農友朝向有機、永續的方向前進,也深化台加農產貿易合作、促進雙方農民福祉及農業永續發展。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