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賀!里仁檸檬夾心酥 獲2023年新味食潮獎

2023-06-20

里仁的檸檬夾心酥以健康、簡單成分以及有動人的故事獲食品工業研究所舉辦「2023新味食潮獎FUN FOOD TAIWAN」肯定!里仁與咪咪樂食品支持台灣果農守護本土檸檬的心意,以及對食品的堅持與用心,讓這個小小夾心酥從眾多烘焙點心中脫穎而出。

新味食潮獎以「潔淨高值」、「設計體驗」及「便利永續」作為三大永續價值評選項目。咪咪樂選定本土檸檬作為這款夾水果夾心酥的口味,是想圓一個夢:推出第一個採用天然果汁製作的夾心酥。選擇用本土檸檬不僅減輕農友的產銷壓力,也支持在地作物。除此之外,夾心酥製作過程秉持少添加物的原則,檸檬內餡不含色素、香料,也不使用酸味劑,呈現天然檸檬的酸甜味。威化餅皮不使用坊間常見的膨發劑和氨粉,吃起來酥脆又扎實。以本土檸檬為食材,及少添加物的的檸檬夾心酥,更是符合新味食潮推動臺灣本土食品產業的目的。

里仁25年來每個產品的誕生,都乘載著農友、廠商對土地的關心及支持。每一份投入對大地的努力,都是守護珍貴寶島的永續行動!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