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獲邀經濟部Buying Power典範企業分享綠色包材

2023-05-31

4月21日里仁獲邀擔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包裝轉型 Better 2 Gether 」年度活動典範企業分享。中小企業處因應碳排議題,希望藉此促進社創與供應鏈之上下游產業夥伴進行交流。

里仁連續四年獲Buying Power獎項,且運用生質包材進行蔬果減塑的成果獲得各界肯定,因此受邀擔任典範企業進行分享。

開發經理周瑜瑛分享「里仁本身就是社會企業,支持社會企業更是很重要的使命與責任,因此在採購上也是優先採購社創組織對環境友善的食材或用品,讓守護大地的心願可以進展得更快。」

2016年里仁啟動包裝減塑的行動,同時採購社會企業仁舟的淨塑餐盒。後來更與社創組織—康德隆合作,透過推廣可堆肥生質袋的循環再利用,實踐蔬果減塑。這樣的案例,讓與會的多家社創組織對於里仁的包裝減塑計畫非常感興趣,會後紛紛前來詢問實際運作細節,希望有所借鏡。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