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x加拿大】有機食農合作十年有成 互助雙贏共創新局

2022-09-23


里仁與加拿大合作有機農產貿易已經滿10年,今年特別邀請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處長敬獵人(Ed Jager)與里仁公司總經理李妙玲、副總經理韓敬白共同分享十年成果與未來展望。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處長Ed Jager(敬獵人)致詞時表示「這是我第一年來到台灣,我很驚訝原來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跟里仁從2012年就開始合作,推出包括野生藍莓、蔓越莓、野米等多項產品。」同時他也很興奮能夠一起向消費者來推廣加拿大的有機食品。



為了感謝雙方攜手合作十年,加拿大辦事處贈予里仁一個紀念獎牌,以「感謝里仁與加拿大十年的合作並致力於推廣加拿大天然有機食品」的文字肯定里仁十年來的努力!里仁也回贈具有東方意象的琉璃,裡面的雙魚圖案象徵著里仁與加拿大雙方的合作和諧、圓滿。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也分享了里仁與加拿大合作的心得「十年來過程中要克服的事情很多,每個階段都是經過不斷地磨合、溝通、觀念的交換,最後能達成共識。」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里仁依然秉持著誠信互助的精神,支持加拿大有機農業,實踐永續的理念!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