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受邀參加甜甜圈星球-永續論壇 分享社企實踐永續經驗

2021-10-04

社企流攜手聯合報系願景工程與星展銀行(台灣),參考甜甜圈經濟學,推出「甜甜圈星球:100 個永續新生活行動」系列策展:發起全台第一個永續素養大調查,並推出永續懶人包、活動專題文章、永續論壇等,引發大眾對永續的關注。

里仁作為社企流永續夥伴,不僅提供1000個仁舟矽水瓶,作為永續素養大調查填答者的禮物,鼓勵消費者踴躍參與,實踐永續生活。里仁總經理李妙玲也受邀參加永續論壇,擔任「永續組織發展」場次的講者,分享里仁透過社會企業運作、實踐永續價值的案例與經驗。

10/2(六)永續論壇當天,李妙玲總經理在論壇中,分享里仁支持有機農業、綠色保育、珍惜本土作物、推動少或無添加的安心食品、實踐全食物利用的循環經濟、減塑行動等面向的永續實踐案例,並透過【 里仁×慈心 】花蓮黑豆影片,說明里仁如何以通路角色串聯產銷消,支持花蓮在地黑豆,攜手廠商開發黑豆天貝、黑豆全豆乳等產品,共創綠食產業永續價值。里仁的分享,令在場企業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給予其他企業推動永續的靈感與參考。

>>【 里仁×慈心 】產銷消共攜手 本土雜糧新面貌.花蓮黑豆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