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點心】新豬肉起司球

外皮誘人的黃金色澤,搭配由Omnipork® 新豬肉、起司、豆腐製成口感滑順的內餡,每一口咬下去,都吃的到酥脆的外皮、豆腐混合起司的香氣加上新豬肉嫩滑多汁的口感。

食譜作者: 蔡佩愉

食材:
新豬肉Omnipork半包
豆腐                   1/4塊
起司                     半塊
麵包粉                 適量

調味料:
鹽                        少許
油                        適量
義式綜合香料粉  少許

作法:

1.起司切成丁狀備用、豆腐搗泥狀與新豬肉放入少許鹽與義式綜合香料粉拌勻備用。
2.手洗淨,拿取少許新豬肉泥,完整包覆一小塊起司後,表面滾上麵包粉。
3.起油炸鍋,油鍋熱,放入起司球,待表面炸至金黃色,撈起瀝乾油後,即可盛盤。

*生鮮食材歡迎至里仁門市選購

什麼是「新豬肉」?

Omnipork® 新豬肉比真豬肉更能滿足人體的營養需要,獨有的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非基因改造大豆、冬菇和米。混合蛋白能夠提供更優質及完整的植物蛋白質,以及人體必需的所有氨基酸,更重要的是提供了更好的味道。

Omnipork® 新豬肉質感嫩滑多汁,適用於各種烹調方法,更可自行調味。煎、炒、燉、炸、剁釀成肉丸或炮製亞洲人慣常的蒸煮菜式亦同樣出色。

三機植物肉堡排
售價 $199
三機植物絞肉
售價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