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地球日50周年囉!里仁給地球的祝福與承諾

2020-04-22

愛海洋、護地球! 淨塑之路,里仁絕對堅持!

4/22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也邁向50周年了!里仁加入由環境資訊中心發起的「行動宣言大串聯」,承諾要愛海洋、護地球,並堅持在淨塑的路上努力,並提出四點企業綠色行動,進一步深入關心我們的環境!

 

里仁綠行動承諾:

> 持續上架淨塑產品,鼓勵消費者在生活中減塑

   2016年起里仁發動「減塑」革命,逐步進行包裁減塑、去除塑膠蓋及湯匙、生鮮蔬果逐步改用生物可分解袋、開發淨塑商品。已成功號召40家廠商參與減塑,減塑包裝商品達186項,預估每年減少的塑膠包材達8,336,018件。未來,里仁還是持續會走在淨塑生活。

 

> 舉辦「天天吃蔬食」活動,鼓勵里仁會員支持受疫情影響的蔬食餐廳

   吃蔬食,是健康、是享受、也是愛地球的態度!4/22起,里仁與全台多家蔬食餐廳合作,邀請消費者一起來吃蔬食,為環境永續努力。

 

> 舉辦「飯糰show」與「有機米捐贈」活動, 號召消費者一起支持台灣有機米

   號召消費者一起支持本土有機米。2020年將舉辦「飯糰show」,鼓勵消費者發揮創意,用本土米製作創意飯糰,一起來支持本土米。為分享本土有機米的好滋味,里仁將舉辦「有機米捐贈」活動,邀請消費者一起把健康好米分享給弱勢的朋友們。

 

> 推廣蔬食,進行三場「TheGameChangers 茹素的力量」紀錄片公益播放

   2018年底推出的熱門紀錄片「TheGameChangers 茹素的力量」,從運動營養學的角度,結合科學家的研究及頂尖運動員的實例,印證了蔬食確能提升健康及發揮體能。今年年底,里仁將進行三場公益播放,讓台灣消費者看到蔬食新力量

 

我們是【里仁】 #我宣告為氣候改變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