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來一場北美藍寶石的幸福饗宴

2019-09-20

北美藍寶石的幸福饗宴

一場以加拿大野生藍莓為主食材的藍莓宴「北美藍寶石的幸福饗宴」,9月20日在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的贊助下,由里仁及La Moment美學餐廳共同舉辦。
在主廚的巧思下,依藍莓的特性及口感入菜,並結合里仁健康食材的巧妙搭配,從藍莓油醋沙拉、綜合野莓果昔果昔、加拿大野藍莓起司燉飯、藍莓手工餅乾,最後再來一杯鐵定莓事特調咖啡,創新巧思帶出味蕾的新體驗。
 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表示加拿大豐富的天然資源,優質的氣候環境是最適合野生藍莓生長的家園。含有高營養價值的藍莓,更是加拿大獨特的天然資產,希望台灣的消費者喜歡。
▲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表示加拿大豐富的天然資源,優質的氣候環境是最適合野生藍莓生長的家園。含有高營養價值的藍莓,更是加拿大獨特的天然資產,希望台灣的消費者喜歡。
 里仁韓副總經理與大家分享這幾年與加拿大辦事處合作,引進加拿大農作物,帶給台灣消費者健康的好產品。並分享野生藍莓與栽種藍莓的不同,讓現場媒體朋友對野生藍莓有更深的認識。
▲里仁韓敬白副總經理與大家分享這幾年與加拿大辦事處合作,引進加拿大農作物,帶給台灣消費者健康的好產品。並分享野生藍莓與栽種藍莓的不同,讓現場媒體朋友對野生藍莓有更深的認識。
 
里仁總經理李妙玲副總經理韓敬白協理曾醒超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共同推薦里仁加拿大野生藍莓
▲與會貴賓一同合影:由右至左次為里仁總經理李妙玲、LA Moment餐廳店長呂美峰、加拿大辦事處代表Mr. Jordan Reeves、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里仁協理曾醒超、加拿大辦事處商務經理林玉婷、加拿大辦事處資深商務經理黃怡慧。

藍莓料理大賞_藍莓果昔_藍莓西西里咖啡_藍莓沙拉_藍莓燕麥

里仁與LA MONENT推出藍莓料理菜單

加拿大野生藍莓北美藍寶石幸福饗宴20190920

看藍莓宴食譜>>點我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