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誠信互助走向國際!里仁與加拿大攜手共好

2018-10-16

▲(左起)里仁公司副總經理韓敬白、加拿大新任駐台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及鈺統公司董事長謝日鑫,三方為啓動誠信互助產業鏈、開創國際市場新契機致上深深的祝福。

里仁支持有機農業、推廣少添加食品20年,建立獨有的「誠信互助產業供應鏈」。懷著想讓世界更美好的心願,里仁跨足國際,與加拿大分享有機產業的耕耘經驗。

與里仁長期合作的鈺統食品也受到鼓舞,秉持誠信利他的精神到加拿大設廠。希望提供當地居民更多工作機會,用台灣專業的食品加工技術,將富含營養價值的加拿大作物,如野生藍莓,打造出具競爭力的國際品牌!

「啓動誠信互助產業鏈,開創國際市場新契機」記者會今天在關渡喬大里仁店舉行。新上任的加拿大駐台代表Jordan Reeves以流利地中文致詞,感謝里仁串聯農友、廠商與消費者,推廣有機農業,和加拿大政府合作,提供消費者健康的新選擇。

在記者會的尾聲,加拿大政府、里仁、鈺統三方代表,也一同將各自的形象LOGO貼上世界地圖,為合作獻上祝福,共同期許擴大誠信互助產業鏈,帶動利他共好的經濟力!

▲「里仁20  啓動誠信互助產業鏈 開創國際市場新契機」合影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