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門市啟動100%生物可分解袋的回收

2017-09-04

葉菜在運送與存放時,容易因擠壓或環境溫溼度的影響而形成損傷。為了減少有機蔬菜的耗損,因此葉菜進行包裝是惜食的作法。既然必須包裝,就要考慮非塑膠的替代材質。里仁由今年8月開始逐步改採100%生物可分解袋來包裝蔬果。

 

此款100%生物可分解袋,不含PE、PP、PS、PVC、PET等塑膠物質,已獲國際BPI堆肥認證與Vincotte生物可分解認證。在具有足夠的濕度、氧氣與適當微生物存在的自然掩埋或堆肥環境中45~90天,即可被微生物代謝分解成有機質、二氧化碳和水。

 

由於國內並無生物可分解袋的回收機制,因此里仁進行自主性的回收作業。鼓勵消費者協助撕除膠帶與條碼後,交回到里仁門市服務台。里仁將回收的生物可分解袋,集中後進行堆肥處理。

 

如果消費者無法透過里仁門市回收,建議當做一般垃圾處理。此袋經焚化爐焚燒,不會產生有害物質。

 

里仁淨塑減塑_蔬果改用生物可分解袋_門市可回收

點我看大圖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