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攜手廠商 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2017-03-14

里仁攜手廠商 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展現誠食互助的核心價值 帶動臺灣優質廠商走向國際

 

里仁公司長期深耕有機產業,與300多家合作廠商及400多戶農場相互扶持,展現誠信互助的通路影響力。今年,里仁公司偕同餐御宴、豆之家、鈺統﹅金椿、銀川等5家長期推動臺灣優質安心食品的加工廠商,共赴美國洛杉磯參加3/10-3/12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向海外消費者呈現誠信互助的理念與健康安心的食品,將台灣廠商優質產品及理念推向國際舞台。

 

里仁攜手廠商參與2017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

 

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 ) 為國際知名有機及天然食品展,迄今已舉辦了35年,每年約有來自120多國﹅多達3000家廠商共相盛舉,並吸引有機﹅天然產業的製造商、國際買主及北美中小型通路商等,近8萬人次參與盛會。2017年展覽,結合了有機及天然食品、保健食品、寵物食品、日用品和有機棉商品等產業,完整的呈現有機﹅天然產業於北美州發展趨勢。因此,里仁偕同廠商餐御宴、豆之家、鈺統一同參展,更別具意義。

 

里仁此次參展,特別展售多項受歡迎的經典商品,讓國際友人認識臺灣守護食品安全及大地生機的成果。合作廠商餐御宴、豆之家、鈺統﹅金椿、銀川,分別推出自家代表臺灣特色商品,如餐御宴的無麩質有機米製品﹅豆之家的水果乾與堅果酥糖﹅鈺統的健康零食及穀類食品﹅金椿的苦茶油等,並提供現場品嚐,以臺灣食材打動國際人士的味蕾。里仁期望「以互利取代自利、以合作化解競爭」的精神,帶動生產者、銷售者與消費者三方誠信互助的良善循環,能迅速引動國際真善美的漣漪。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