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最新消息

里仁邀請您一起進電影院,關心「老鷹想飛」紀錄片討論議題

2015-11-29

感謝沈振中老師與梁皆得導演,讓我們透過「老鷹想飛」電影,看到黑鳶邊飛邊進食的獨門功夫及在空中快速拋接樹枝的高超技巧。

在國外城市輕易可以見到百隻同時群飛的老鷹,為何在台灣全島短短三十年間迅速銳減僅餘百多隻?

透過猛禽協會的長期觀察與屏科大的研究發現,老鷹的棲地因為土地開發遭受破壞,而農藥與鼠藥的使用又和老鷹受到毒害有著密切的關聯。

今日老鷹,明日人類!我們的生命幸福與這塊土地的生態息息相關。支持不用農藥的友善耕作,選購無農藥蔬果,就是愛護這塊土地、守護你我共同美好未來的具體行為!

如果你還沒看過「老鷹想飛」,希望你今天就行動!一起來認識黑鳶在台灣的故事,成為支持這片土地與生態的土地國國民!

瞭解老鷹想飛關注議題 https://www.facebook.com/FlyKiteFly
查詢全台電影場次 https://goo.gl/p0GYGO

回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