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快來下載里仁會員App

水滴們,匯聚成大海,一起來作夥利他吧!

2019-02-15

每一個你在里仁選購的產品,都來自於一顆勇敢克服挑戰的心。

做好食物並不容易,遇到挑戰時,沒有消費者的支持與鼓勵,很難堅持下去。
農友、廠商樂於付出、堅守信念的心,我們一定要好好守護、力挺到底!

邀請你下載App,成為里仁會員,作伙利他!

 

> 點此認識里仁會員 <

種有機到底難不難!?四十年經驗的農友告訴你

「種有機的困難,不是種的困難,而是銷售的困難!」
當農友下定決心,把對消費者的健康、環境的永續放進心裡努力時,非常需要一群能體會有機價值的消費者來支持。
有機的好,不能以表面美醜、價格高低來衡量。有機的好,是一群人,開始在乎大地、關心生態、關愛身邊的人。這份初萌芽的溫柔,需要你的陪伴,才能繼續茁壯!

請與我們一起,成為澆灌農友善心的小水滴吧!
加入里仁水滴會員計畫!

 

食品廠也有滿滿的正能量金句!?

在餐御宴的食品廠裡,李老闆每月一句佳言分享,希望藉此砥礪員工,做好食物,重點在心。
用心做出來的食物,耗時、費工遠超過想像,不過,想讓你我健康的那份善心,足以超越一切麻煩和困難。這是里仁的廠商,在競爭激烈的食品市場下,極不容易的堅持。

你喜歡里仁的食物嗎?來加入里仁會員,一起支持好廠商吧!

 

草比稻子還粗壯 風調雨順是肥了誰!?

風調雨順大概是所有農民的心願吧!要在難以控制的天氣變化中,找出生存之道,還堅持著不用除草劑、農藥...,這是怎樣的毅力與善心呢?多想給這些農友一點鼓勵、一點支持呀!

加入我們吧!里仁會員,給農友更多勇氣,一起做對的事!

 

能說服自己 才敢賣麵給你吃!

要做出健康安心的好食品,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好的原料成本高、無添加的作法很費工...,但如果做的食物自己不敢吃,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呀!
「幸好有這樣一群人,陪著我們一起走下去,這是很珍貴的!」

加入里仁水滴會員!讓我們一起守護,每一份做好食物、難能可貴的堅持!

 

小紅帽不清楚農藥有多毒 只好改種有機!!

「做有機很辛苦,但值得做。因為...有一群人和自己站在同一線上,那種感覺就不一樣!」
你買菜時安心的神情、你大口吃著水果的笑臉、你珍惜食物認購醜蔬果的帥氣...對農友來說都是最大的鼓勵!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與有機農友、誠信食品廠站在同一線上!成就土地的大幸福!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
一群人的力量,就能翻轉世界。 

現在就下載里仁會員App,作伙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