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送里仁禮券,讓好事持續發生!

2020-12-25

圖/文 里仁

把里仁禮券送給你想感謝的人,一起用消費守護土地。讓地球上多一畝有機田、多一位有機耕作的快樂小農、多一些在田裡生活的小動物。

全新設計的「里仁禮券」,滿載了里仁提供安心食品與愛護環境的一份承諾:

1000元禮券 :  1,000 元 / 本,單張面額為 100 元,共10張。
金黃的稻浪中,小人兒舉著守護環境的特色米零食。每一款米零食的研發,都是台灣成為有機島的金色願望。 

2000元禮券: 2,000 元 / 本,單張面額為 200 元,共10張。
生意盎然的有機田裡、無污染的海洋中,動物在這築巢、覓食。這片和樂的景象,是你我一起支持有機換來的美麗家園。

送里仁禮券.......

大人小孩安心吃零食
送里仁禮券,讓朋友們吃到少添加零食的美味!每一口嚐到的都是食材香醇的原味,吃得安心更開心。

台灣有機米又香又好吃
送里仁禮券,鼓勵更多人吃有機米。多一畝有機水稻田,土地就多一口元氣。

支持本土雜糧,提高台灣糧食自給率!
送里仁禮券,邀請朋友們支持本土雜糧。讓台灣有更穩定、充足的糧食來源!

乾式設計洗髮皂,減少塑膠包裝!
送里仁禮券,邀朋友試試洗髮皂!多一個人用乾式設計的洗髮皂,就少一個塑膠瓶垃圾。

支持有機小農,一起保護田裡的動物!
送里仁禮券,讓親友們吃到有機的安心蔬果。支持有機蔬果,讓小動物們可以在田裡築巢、覓食。

贈送里仁禮券,邀請朋友們一起友善土地、保護田間動物、支持少添加食物,讓更多好事持續發生!

里仁禮券更多購買資訊>>
https://www.leezen.com.tw/giftVoucher.php

若您採購禮券金額超過新台幣20萬元以上,歡迎Email您的需求至大宗採購服務窗口信箱: sales@leezen.com.tw   將由專人盡速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