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特別企劃

2020永續飲食生活節 ─ 植物的力量

2020-01-21

"今年初夏最清新、最舒爽的大型蔬食活動,就在2020年6月10日至14日的「永續飲食生活節」!論壇、市集、書展,三種面向的永續飲食生活提案,要為2020年的永續飲食生活新浪潮拉開序幕。

今年初夏,來安排一場清新舒心的充電行程吧!6月10日至14日即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2020永續飲食生活節」,有蔬食主題的電影精選,也有整整兩天的論壇,邀請國內外蔬食產業的重量人物帶你探究蔬食產業的下一步;同時還有戶外的全蔬食市集,現場除了買得到眾多小農的有機、友善農產品與生活選物,還有Live的音樂演出與永續短講,喜歡綠色生活的朋友務必空下時間,一起來聽論壇、逛市集、吃蔬食。

「2020永續飲食生活節」的四大永續提案,要帶你一次補足身心的綠色能量!

 

永續提案 #1:蔬食產業怎樣創新?永續飲食生活論壇:植物的力量

國內外不同世代的蔬食推廣者,將一同探討蔬食產業的創新模式,勾勒蔬食創業的生態系,也展望永續飲食的未來發展,邀請您一起立足台灣蔬食產業,放眼國際永續產業的經驗。

|永續飲食生活論壇:植物的力量|

日期:2020年6月12~13日(五、六)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
*活動內容將於近期公告

 

永續提案 #2:怎麼吃蔬食最舒心?永續飲食生活市集

集結眾多小農職人,帶來擁有綠保標章、有機認證的新鮮蔬果與農產加工品,生鮮、熟食、生活選品一次買齊!更有永續飲食的戶外短講、精彩的現場音樂演出,歡迎您用清爽的步伐逛市集、吃蔬食。

永續飲食生活市集、短講

日期:2020年6月13~14日(六、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

 

永續提案 #3:哪裡可以延續永續能量?永續飲食書展

由長期關注有機友善農業、純淨蔬食、綠色餐飲的主辦方,精選永續環境、飲食、農業、蔬食相關的書籍,與誠品書店合作推出永續飲食為主題的書展。對永續議題感興趣與好奇的朋友,來一趟書展延續身心充滿的能量吧!

|永續飲食書展|

日期:2020年6月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誠品書店

 

主辦單位|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亞洲植物飲食學院、Green Media綠媒體

協力夥伴與合作媒體|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誠品書店、聯合報願景工程、上下游、鴻梅文創志業、社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