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專題文章

【開箱體驗】有機蔬菜箱,新鮮配送!

2020-05-11
圖/文 里仁
 
買菜不用再奔波,提著大包小包讓自己那麼辛苦了!
里仁推出2款有機蔬菜箱(一般號供饗號)+1款有機蔬果箱(八蔬號),讓忙碌的家庭主婦,快速、簡單補齊一週所需蔬菜量!
 
蔬菜箱目前一週出貨三次,在週日、週一晚上12點前完成下單與付款,可於週四後收到;週二~週四的訂單,可於週六後收到;週五、週六的訂單,可於週二後收到。
 
這次訂的是「供饗號有機蔬菜箱」和「八蔬號有機蔬果箱」,來看看裡有些什麼吧!
>>剛宅配到貨的有機蔬菜箱,使用里仁網購的標準紙箱裝著,保護箱內蔬果不會受到碰撞、與搖晃的衝擊。
 
>> 全程冷藏配送,讓蔬果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一打開紙箱,蔬菜們還呈現直挺的鮮採姿態,果然是新鮮直送呀!
 
>>每包蔬菜都貼有慈心有機認證標章,讓人安心。
 
 
開箱一 八蔬號有機蔬果箱
高麗菜約1kg。
有機葉菜2包。
根莖瓜果類3包 。
菇類1包。
水果1份。
* 每陣子的蔬果項目會因應季節氣候而有所不同喔!

這次收到的蔬菜是:
1顆高麗菜、2包葉菜(A菜、地瓜葉)、3種根莖瓜果類(黃玉米、白蘿蔔、紅鬚玉米筍)、1包鴻喜菇、1包蘋果(4顆)。是適合2~3人小家庭的份量。
 
開箱二 供饗號有機蔬菜箱
高麗菜約1kg。
有機葉菜7包。
根莖瓜果類3包 。
菇類2包。
* 每陣子的蔬果項目會因應季節氣候而有所不同喔!
 
這次收到的蔬菜是:
1顆高麗菜、7包葉菜(黑葉白菜、青油菜、青江菜、小松菜、A菜、地瓜葉、荷葉白菜)、3種根莖瓜果類(黃玉米、白蘿蔔、紅鬚玉米筍)、2包菇(黑木耳、鴻喜菇)。一共13樣蔬菜,剛好是一家4~6人的一周蔬菜量。
 
全部擺在一起,實在好彭湃呀!>>蔬食料理靈感

總是趕著買菜的你,這週來試試蔬菜箱吧!輕鬆買、開心煮!現在就下單!
里仁有機蔬菜箱(供饗號)
售價 $950
里仁有機蔬果箱(八蔬號)
售價 $850
里仁有機蔬菜箱
售價 $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