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蔬食食譜

免鍋鏟!零失敗氣炸料理食譜

2020-05-22

圖/文 里仁

誰說料理一定很麻煩,跟著里仁的氣炸食譜做,不用動鍋動鏟好簡單!
食材準備好,放進氣炸鍋烤一下,少油、免鍋鏟,輕輕鬆鬆整桌香噴噴的美味就可以上桌了。有多簡單?不如就動手做看看吧!

氣炸鹽酥拼盤 >  看食譜 

想放鬆的時候忽然肚子餓了怎麼辦?別擔心,G塊、海苔酥、地瓜塊拿出來,通通丟進氣炸鍋就能看電視去。一下子就完成的金黃色的香酥好味,少油膩又清爽,一點都不感到負擔!

豆包蔬菜捲 >  看食譜 

誰說手路菜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有了氣炸鍋幫忙,就能做出這道看起來超厲害的宴客料理——氣炸豆包蔬菜!
烤過之後的豆包輕薄酥脆,搭配多汁扎實的新豬肉和清爽的小黃瓜,清新不油膩,是一道適合展現廚藝的料理。

醬就好!天貝串燒 >  看食譜 

週末狂歡夜該上什麼菜?氣炸天貝串燒保證成為話題焦點!
氣炸後的天貝吸飽甜麵醬的鹹香,特殊香氣讓人吃過難忘。搭配清爽花椰菜的微微烤燻香氣,讓這份爽脆的天貝串燒不但少油、營養均衡又好吃!

元氣蔬菜抓餅 >  看食譜 

假日睡到自然醒,按下氣炸鍋開關,自己做早午餐!
整張抓餅切片後直接烤,讓多層次的餅皮在氣炸鍋裡慢慢張開,吃的時候只要放上喜歡的蔬果和醬料,裹起來就完成囉!

雙醬薑黃花捲 >  看食譜 

推薦給忙碌的媽媽們,早餐的小技巧。將饅頭或薑黃花捲丟進氣炸鍋,就能從容不迫地準備上班上學!
色澤金黃的薑黃花捲,烤過後表皮口感酥脆,可搭配椰漿或花生醬一起吃,更增添濃郁香氣,一點小變化就能帶來不一樣的味蕾層次。

能在煮婦生活中,短短時間掀起一股熱潮的氣炸鍋,果然名不虛傳的方便!你也一起試試看吧!

里仁素食麥克G塊
售價 $160
香料共合國黑白胡椒玫瑰鹽
售價 $115
里仁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售價 $110
名豐生豆包
售價 $95
Omnipork新豬肉
售價 $179
餐御宴薑黃花捲(6入)
售價 $100
里仁花生醬
售價 $110
福業有機冷凍綠花椰
售價 $115
里仁甜麵醬
售價 $85
川吉麥香海苔抓餅(5入)
售價 $100
川吉香椿芝麻抓餅(5入)
售價 $100
里仁有機玉米粒
售價 $372
里仁香醇甜辣醬
售價 $84